瑪凱電信-國際電話精靈卡系列,MKY Plus+
 
       
 
 
 
.瑪凱BINGO旅遊上網卡
.MKY Plus+
.瑪凱精靈大陸卡
.瑪凱精靈美加卡
.瑪凱精靈紐澳卡
.瑪凱精靈歐洲卡
.瑪凱精靈日韓卡
.瑪凱精靈印菲泰卡
.瑪凱精靈越南卡
.手機節費卡
.Fly卡
 
 
 
 
費用問題
Q:
使用付費電話進站號碼(4499010 )與免付費電話進站號碼
(080)的費率有什麼不同?
A: 使用付費電話號碼進站(4499010)的費率要比使用免付費電話進站號碼(080)的費率低很多,建議您最好使用市內電話撥打付費電話進站號碼,您將節省較高比例之通話費。
Q:
請問若我要撥打電話到國外的行動電話,其費率與撥打至國外(指同一國家)的市話費率有一樣嗎?
A: 一般來說,打電話至國外的的市話與手機的費率是不一樣的,但是有些國家的市話與手機的費率是一樣的,須依各不同的國家制定的費率來看。詳細費率查詢
Q:
您們接受何種付款方式?
A: 我們接受國內發行的信用卡、ATM轉帳及便利商店代收付款共三種方式。
Q:
如何得知卡片剩餘金額?
A: 輸入進站號碼後,聽語言選擇,再輸入卡片密碼後,再撥欲撥打的國家號碼,接通前,系統會依您輸入的國家,自動計算費率與金額,告知您剩餘的分鐘數,您再將剩餘分鐘數乘以輸入國家的費率,便可得知。
Q:
計費單位?
A: 不分手機、長途、國際電話均以1分鐘為一單位。
Q:
用精靈電話卡打電話,有沒有其他的隱藏費用?
A: 若您使用0800免費進站號碼,不管是從家裡、辦公室、還是公用電話撥打,都可以使用,而且免費進站,非常方便。無其他衍生費用。若您使用4499010付費電話進站號碼,您只需要負擔市內電話或行動電話撥市話之費用。
 
 
 
操作問題
Q:
公用電話如何使用節費精靈電話卡?
A: 選擇080免付費進站號碼撥號:不須投幣或插卡,把聽筒拿起來直撥0800免付費電話。再依語音操作。
選擇4499010付費進站號碼撥號:須投幣或插卡,直撥4499010付費進站電話,再依語音操作。
Q:
撥打國際電話是否需要撥打002?
A: 需要先打002再撥打目的地國碼區域碼及電話號碼。
Q:
如何操作,才能免撥密碼?
A: 直接在有去電顯示的電話上撥打電話卡上之特殊功能專線, 國語按1, 輸入卡片密碼按#, 選擇來電號碼設定按2, 即完成設定,下次在撥打時即不需再輸入密碼。
Q:
如何補充額度??
A: 儲值請先購買新卡, 直接在電話上撥打特殊功能專線, 國語按1, 輸入舊卡密碼按#, 選擇儲值設定按1, 輸入新卡密碼按#, 即完成設定.。
 
 
服務電話:0800-035-025(限市話撥入)  02-26963600 (週一~週五8:00-17:30)
傳真電話:(02)2696-3410 服務信箱:contact100@mky.com
版權所有© MKY 瑪凱電信 Mackay Telecommunications lnc.
負責人:李勝寵 統一編號:86873340